世一沼泽守护兔念念

官漫截图部分整理(多图外加碎碎念预警)

凯子哥,我滴情报强者


你真的好会说哦


嗨,老婆(叼着玫瑰出现


你什么时候把葡萄汁换成酒了(恼)


一些凯子哥的独白(笑容逐渐凝固🙃


我真的很吃这款坏男人


你打个架怎么话这么多.jpg

马哈鱼快给我看凯亚打架的动画啊哼啊啊啊啊啊啊(大声哭闹)


好屑的义兄弟(乐)


安柏和他讨人嫌的前辈(误)


是猫猫吧,我家的猫瞪大眼睛就是这样子😍


愉悦犯凯子哥


摸鱼怪小凯


凯子哥你这品味,我该怎么说好呢(比划)


姐姐嘿嘿嘿(º﹃º )



安柏宝贝真的好可爱,兔兔头捏



小女孩的友情真好啊😭柯莱宝贝你要一直好好的(安柏,我的超人🥰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